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专家支招 5个妙方助长睫毛

专家支招 5个妙方助长睫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4:51编辑:beauty
分享:

睫毛长长的会显得眼睛更加灵动闪亮,同时也可以衬托眼睛变大,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很多人认为睫毛多长还不是让它自然生长,自己没有办法让它变长。其实不是这样的,想让睫毛变长也是有办法的,下面专家支招,5个妙方助长睫毛。

1.凡士林:凡士林不但有滋润皮肤的功效,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睫毛直径变粗,变的更加强韧。

方法:每晚睡觉前,用棉签蘸取凡士林,轻轻刷在睫毛上即可。

专家支招:

①刷睫毛!

②睡前用凡士林或维生素E油刷睫毛。

③睡前抹橄榄油在眼皮上,橄榄油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滋润睫毛。

④按摩眼皮,刺激毛囊。

⑤避免高脂肪食物,多吃些蔬果。

2.维生素E:维生素E的美容功效已经被我们所熟知,可你知道么?它还有让睫毛增长的功效喔。

方法:每晚睡觉前,将维生素E轻轻刷在睫毛上。注意,不要刷在睫毛根部及眼皮上,否则可能会导致脂肪粒。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