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杨采妮情牵19年终成正果 39岁美肌相伴秘诀

杨采妮情牵19年终成正果 39岁美肌相伴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4:23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明星三四十岁却还有着而三十岁的光滑嫩白肌肤,真是让人羡慕不已,所以,明星们的保养秘诀一直是各个美眉想学习的护肤方法。在上周六39岁的杨采妮结束了19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39岁的她肌肤依然娇嫩无暇,她的美肌常伴的秘诀在哪里?

近日,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资深玉女杨采妮即将与相恋19年的圈外男友邱韶智与上周六在新加坡完成终身大事。随即,杨采妮也在微博中公布了喜讯。情牵19年,终成正果,各界都为他们祝福着。已经年近40的杨采妮现在仍然皮肤光滑,紧致富有弹性,能娶到她的男人实在是有福。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杨采妮平日里是如何保养皮肤的吧!

杨采妮,香港著名女演员及歌手,生于台湾台北市。父亲是上海人,母亲是台湾人。幼年时成长于香港,中学就读于德望学校,在十五岁时她去往美国念书,三年后回到香港发展演艺事业。

 19年爱情长跑终成 39岁杨采妮美肌好气色

杨采妮出道多年,但样貌和刚出道时却没有太大的变化,虽眼角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皱纹,但整体肌肤状况相对于现在很多年轻女性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紧致光滑,面色一直是白里透红。这得益于杨采妮独家的护肤方法。多年来她一直笃定补水保湿是皮肤保养的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步骤,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她平日里是如何将补水保湿工作做到极致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