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什么花茶祛痘更有效? 茶中极品推荐

什么花茶祛痘更有效? 茶中极品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5:31编辑:beauty
分享:

祛痘是很多美眉的烦恼,想尽了各种办法去痘,顽强的痘痘却还是牢牢地扎在脸上,真是让人憎恨!到底有什么简单的方法祛痘呢?不知道大家尝试过花茶祛痘没有,这种方法简单有效,还对身体健康有帮助。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到底喝哪种花茶对保养肌肤更有效。

花茶祛痘,是花茶美容法中的一种,其祛痘效果十分卓越,并且副作用很小,对人体健康又有一定的益处,因此备受爱美者推崇。专家介绍,花茶美容法已经流传了很久,喝茶美容天然又健康,不用担心护肤品的副作用。春季将要来临,烦人的痘痘又再次肆虐,那么什么花茶祛痘比较有效呢?不妨看看专家推荐的这几款茶中极品吧:

玫瑰花茶

相传玫瑰花茶祛痘的功效很不错,这其实也是有根据的。玫瑰花茶能够帮助降火气,消除你的疲劳,帮助伤口的愈合。坚持饮用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帮助排清身体毒素,皮肤也变得漂亮迷人。

菊花茶

假如是上火引起的青春痘,可以通过饮用菊花茶而起到一个舒缓的作用。菊花具有清肝明目降火的作用,平常饮用也是对身体很不错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