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保养流程 温暖肌肤更活跃

肌肤保养流程 温暖肌肤更活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5 13:30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温度较低,体内新陈代谢有所减慢,肌肤的循环功能也变得缓慢,皮肤也变得死气沉沉,毫无亮色。女人如果肌肤没有好气色,就没有好的容颜展现,那种女性的魅力更是难以散发出来。那么冬季如何保养肌肤呢?下面来看看冬日温润暖肌养成术,具体的保养流程如何。

冬季肌肤要暖护

造成肌肤代谢功能减弱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环境的影响,身体中脏腑功能的异常以及保养过程中阻碍护肤功效提升的因素,这些都会直接导致肌肤从里面被“冻住”。所以在这个季节,养护肌肤除了要从养生方面多注意以外,使用具有针对性的肌肤暖护产品并配合能够提升美肌能量的手法也是非常重要的。

卸妆之前要温暖双手

在使用卸妆产品特别是卸妆乳或者卸妆膏之前,最好先想办法让双手温度上升,这样做能够促进产品溶解乳化,同时避免卸妆产品中的界面活性成分与肌肤过度摩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