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食醋美容方法推荐 美白去皱实惠有效

食醋美容方法推荐 美白去皱实惠有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1:41编辑:beauty
分享:

美容护肤的方法有很多,有些方法投资巨大,但却没什么效果,而有效方法简单实惠,但是很有效果,这样的话,你会选择哪种美容方法呢?不容置疑,肯定是选择简单实惠又有效的方法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种食醋美容方法,美白去皱都有效,护肤轻松完成,养出嫩白光洁肌肤。

食醋美容是一种最为廉价却具有独特功效的美容佳品。听说清朝的慈禧太后就最爱食醋,后来传到民间。山西一带的女子,常常用喝醋来保持自己的身材。

对于女性来说,醋有一些特别的功效——女性要想颜面肌肤润泽,青春长驻,关键就要减少体内的过氧化脂质,过氧化脂质不仅是多种疾病的元凶,也是美容的克星。

用白醋洗脸的方法:

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美容效果:用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 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