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妊娠纹黄褐斑 产后肌肤问题一并解决

妊娠纹黄褐斑 产后肌肤问题一并解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5:30编辑:beauty
分享:

产后的妈妈是幸福的,但却面临着很多肌肤问题的烦恼,妊娠纹、黄褐斑、肌肤松弛等都是产后妈妈常出现的肌肤现象。如果产后妈妈想要恢复美肌,就必须要下点功夫,掌握一些保养技巧。不用担心,今天维度小编教你产后修复肌肤方法,让你产后肌肤问题一并解决。

新妈咪的烦恼:产后身体上的印记

莉莉妈现在对剖腹产后的难看疤痕,孕期遗留下来的妊娠纹,以及脸上的色斑与产后松驰的肌肤心烦极了,她想赶快让这一切消失,身体恢复到怀孕之前的样子。有什么办法吗?

修复肌肤问题1:剖腹产疤痕

如果采取的是剖腹产手术分娩,手术后的缝合疤痕会逐渐消退为铅笔大小的细纹,但却无法完全消失。要让疤痕尽量变得不明显,就要尽早对伤口进行处理。

1.涂抹精油去疤痕。薰衣草精油有淡化疤痕的作用,它对于产后1-2年内形成的伤疤效果比较好。不过,精油的使用要特别小心,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注意别涂抹到正常的肌肤上。

2.使用自动粘合塑胶带。使用自动粘合塑胶带粘贴在伤口上,通过轻微的拉力,就可让伤口长得平整,并能够减轻局部的红肿。

修复肌肤问题2:妊娠纹

这些位于腹部、臀部、胸部的妊娠纹刚开始发红,之后一年内会逐渐变淡。新妈咪在产后越早治疗,妊娠纹淡化的效果越好。

1.微细皮肤摩擦术。利用水晶颗粒以温和且安全的物理摩擦方式,剥落皮肤表面死皮,达到除纹效果。这种方法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质再生,对于一些时间较久的妊娠纹有较好的效果。

2.按摩妊娠纹。用毛巾对腹部、腿部进行揉洗,再将温热的牛奶涂在肚皮上,用双手从里向外揉。最后再涂上妊娠纹修复产品、纤体紧致霜,收紧皮肤,促进新陈代谢,有效促淡化娠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