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眼部易衰老长细纹 眼霜+按摩保养法

眼部易衰老长细纹 眼霜+按摩保养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1 11:18编辑:beauty
分享:

20岁以后的女性,眼部就开始长细纹,也许只是你没有仔细留意眼部肌肤状况,如果你认真看看,就会发现已经布满了很多细细的皱纹了。20+女性必须时刻警惕衰老迹象,保养行动时刻进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眼部保养的方法,眼霜使用攻略。

第一个原因可能是角质。首先要考虑眼周肌肤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做去角质的工作了?老厚的角质层犹如坚强的墙壁,会让保养品的营养成分难以渗透,还会抢走皮肤水分加剧干燥状况,让保湿工作事倍功半,也就容易让干纹“卷土重现”。

20+当心眼部细纹 OL眼霜使用攻略

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底妆。也就是说,是不是为了遮住黑眼圈而在眼周涂抹太厚的底妆产品?过厚的底妆产品同样会造成皮肤干燥,再多的保湿工作,去干纹效果也都会大打折扣啦,所以眼周底妆要尽量轻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