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大龄女星PK嫩星 素颜保养难分秋色

大龄女星PK嫩星 素颜保养难分秋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16:48编辑:beauty
分享:

有气质的女人是很有魅力的,即使年龄大了,如果还能体现出那份熟女的自信和魅惑,在加上最自己肌肤好好的保养,外貌和气质兼有,就能彰显出典型的魅力御姐范气质,让人为你倾倒。今天,我就来看看大龄女星PK嫩星,她们的保养技术,足以让她们与嫩星的素颜比拼难分秋色。

这不,2014年才刚开始,已王菲、刘嘉玲为首的御姐们就已经在微博上晒出素颜照片,亮瞎我们的眼睛,细腻的肤质和卖萌的表情根本不会输给二三十岁的小姑娘。我们要怎样才能像她们一样,成为不老女神呢?

林志玲PK徐娇

林志玲是众所周知的嗲神,也是黄金剩女的代表。而徐娇,作为童星出道,现在长成了水嫩嫩的日系美少女。她们两个的素颜卖萌照放在一起,谁会赢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