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节前吃六种美食 预防扫清脸部细纹

节前吃六种美食 预防扫清脸部细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4:46编辑:beauty
分享:

眼看春节就要到了,你想以最美的面容回家探望亲朋好友吗?看看你的脸上有些什么肌肤问题,想必细纹就是你烦恼的一种。今天,小编教你简单淡化细纹抗衰老的办法,就是多吃以下6种食物,可以帮你预防皱纹的产生,或者淡化细纹,让你美美过春节。

在干燥缺水的季节里,我们的皮肤是很容易产生细纹的。对于爱美的女性,细微之处的保养可是重中之重,赶紧预防和扫清面部细纹,让自己美丽自信过美年。

产生细纹的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老化,其保湿作用及屏障功能逐渐减弱,天然保湿因子含量减少; 肌肤的生理性老化以及眼部肌肉的长期收期收缩,长期干燥缺水会大大加速它的产生,再加上眼部周围肌肤缺乏皮脂腺,干燥便成了最容易遭遇的问题,这也是为什么细纹最先光顾眼睛的缘由。

女人的衰老往往从细纹开始,其实只要做到健康饮食就能预防肌肤衰老,那么吃什么食物能预防衰老第一道细纹呢?

1.猕猴桃:

消除雀斑等斑点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已有的雀斑等斑点。

2.胡萝卜:

保持皮肤润泽细嫩含有的大量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