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冬季眼周问题多 四大眼膜保养法

冬季眼周问题多 四大眼膜保养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5 10:40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眼周问题频繁出现,干燥细纹常来扰,如何拯救眼部肌肤,安全度过秋冬季?眼部问题需要解决,就要采取一些措施,适当给你的双眼做做面膜,好好保养一下,这些都是必须的。小编为你推荐4款自制补水眼膜,帮你防干燥防皱纹,让你双眼变亮丽。

1、蜂蜜蛋清眼膜

打破一个鸡蛋,取蛋清的部分,再加入少量的蜂蜜一起混合,涂抹在眼部周围,静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蜂蜜具有很好的润肤作用,而蛋清则可以给眼部四周补充胶原蛋白,帮助紧致眼周肌肤。

2、黄瓜蛋清眼膜

先将黄瓜切成片,然后将一个鸡蛋打破,同样取蛋清的部分,将黄瓜片浸泡在蛋清中,接着敷在眼部四周15分钟,这样可以紧致眼部肌肤,还可以起到滋润补水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