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美容护肤全攻略 乐享美肌招桃花

美容护肤全攻略 乐享美肌招桃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09:07编辑:beauty
分享:

当情人节邂逅元宵节,你会有什么不一样的行动吗?明天就迎来了这美好浪漫的节日,有情人的会情人,没情人的就想办法快点告别单身吧。想要成功脱单,首先就要把自己的肌肤护理好。今天,维度小编帮你开启情人节美肤密令,让你美容护肤全攻略,塑造抢眼蜜桃肌,乐享美肌招桃花。

2014年情人节恰逢元宵节,这样的巧合上一次出现是1995年,下一次将出现在2033年,相隔19年才出现的甜蜜日子,无论有伴没伴,MM们都要美美过节。熬夜、浓妆、酒精以至暴饮暴食,都是肌肤大敌,看看小编推荐的美肤绝招,在节前节后都做好肌肤护理,乐享蜜桃肌,让有伴的你有个浪漫约会,单身的你有最美邂逅,立刻脱单。

 开启情人节美肤密令 塑抢眼蜜桃肌

节前护肤密令:击退暗沉肌

长期的睡眠不足缺少保养,肌肤容易产生多种老化问题,可是情人节约会马上就到了,怎么办?可以用高强度护肤为因熬夜和压力暗沉的皮肤打底。面膜早一张晚一张一点儿都不过分,晚间修护,早间保湿,再加上抗氧化精华素,效果足够坚持24 小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