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暗黄肌肤要瓷光 化妆要领帮到你

暗黄肌肤要瓷光 化妆要领帮到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4 10:05编辑:beauty
分享:

从根本上改善肌肤暗黄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需要长期的调理和保养才可以养出白皙嫩肌。可是,今天已经是情人节了,肌肤却还是那么暗黄暗沉,怎么样才能变美丽去约会呢?别担心,偏黄偏黑的皮肤,只要掌握化妆要领,就可以马上变美。

1.黄色肌肤要瓷光

作为亚洲人,自身肤色会偏黄,想要让偏黄的肌肤也能够引以为傲,健康光泽的肤质是基础,平时的护肤工作切不能偷懒。而在选择底妆产品上,带有光泽感的紫色调色产品是最佳选择。挤出5角硬币大小,将它均匀的点在额头、两侧脸颊、下巴鼻尖处,然后轻轻拍打涂抹均匀,可以在下眼睑处适量多涂抹一些。最后,再适当选用珊瑚调的腮红来调整气色,还可以搭配淡淡的橘粉色唇膏来提亮整体妆容。

不止肤白才完美 偏黄偏黑皮肤化妆要领

黄色肌肤代表:舒淇

舒淇一直都崇尚自然美的肌肤状态,偏黄的肌肤与眼角的零星雀斑丝毫无损她的魅力。只要用比肤色略白一号的粉底,再在T区部位适当加入高光,让肌肤散发动人瓷光。此外,淡彩唇色优雅大方,适合黄肌美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