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学宋慧乔护肤 从里到外强化美白

学宋慧乔护肤 从里到外强化美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3 09:46编辑:beauty
分享:

韩星宋慧乔是一位大家公认的美女,不说她的精致五官,就拿她的皮肤来说,白皙娇嫩,细腻光滑,吹弹可破,简直就是完美的无敌肌肤,没有谁不羡慕的。今天,我们就来偷师宋慧乔的私家护肤法,看看她如何从里到外强化美白,养出雪白肌肤。

宋慧乔私家护肤法雪白肌肤

●敷美白面膜

拍戏或拍广告有时需要晒太阳,最要命的是一晒就是好几天,对一个美女来说,牺牲是很大的。不过,宋慧乔每次都可以白回来,自有她的一番心得。为了让自己迅速恢复原本白皙的模样,她每天都敷美白面膜,并且勤搽美白精华液,目的就是为了加速新陈代谢,以除去晒后的暗黄肤色,让皮肤恢复原本的红润色泽。

●用牛奶洗脸

她的另一个秘诀是每天用牛奶洗脸,并经常使用牛奶面膜,使自己的皮肤像丝绒般嫩滑。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宋慧乔也会采用黄瓜面膜等应急措施。

●饮食严格控制

宋慧乔的皮肤属于混合性皮肤,偶尔会长痘痘。宋慧乔的秘诀是远离所有对皮肤不利的食品。比如巧克力、可乐、红茶等刺激性的食品饮料,宋慧乔是坚决不碰的。她特别补充可以养颜美容的饮料,例如喝人参茶和柠檬汁,人参的养分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有红润脸色的功效,而柠檬具有美白作用。此外,拍戏睡眠不足时,她一定会多吃些水果,以补充水分和维生素,希望能从里到外强化美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