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新晋美容工具 邓紫棋示瘦脸面膜

新晋美容工具 邓紫棋示瘦脸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4 14:06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张娇俏的小脸,就像明星一样完美脸型呈现,放射靓丽光彩。不过,很多美眉的脸型都不完美,要么脸型不好看,要么就是偏胖,所以瘦脸就成了很多姑娘的奋斗目标。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瘦脸神器,今天,维度小编就来做个美容工具功效大剖析!

羡慕女星V脸吗?小脸工具效果揭秘

气压面具

为什么要先推荐它,因为她的外观太震撼了,小编甚至会担心使用的时候会缺氧或者脸部被压扁,其实它的设计原理有点像血压计,按下按钮后面具会充气膨胀,会有头盖骨被箍住的感觉。面具采用高性能的医疗材质制造,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还能美肌。

使用者评价:该款面具膨胀后会越来越热,直接地感受到作用,不过因为全包脸的设计,使用的时候其他的活动无法进行。这样不是很方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