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韩国人造美女多 大龄女星天然肌

韩国人造美女多 大龄女星天然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4:30编辑:beauty
分享:

韩国是一个整容技术非常高超的国家,很多中国明星都会选择赴韩整容整形,显然,韩国本地整容的人更是数不胜数。虽然韩国整容明星很多,但是不容置疑,她们的肌肤确实保养得也很好。天然美肌不畏年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智贤宋慧乔等大龄女星的天然美肌保养术。

虽然韩国女明星大多都顶着人造美女的称号,但有一点你却不得不承认,她们吹弹可破的美丽肌肤可是天然无改造的。光滑、水润、透亮……究竟那些被誉为韩国女神们的大龄女明星们是如何保持自己美丽的呢?让我们一起来揪出她们的私房保养术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然美肌无改造 韩国女神私房保养术

全智贤:1981年

凭借着《来自星星的你》,再一次爆红的全智贤,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白控,对肌肤美白保养颇有自己的小心得。她的保养方法就是选对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取黄豆般大小的美白产品在手中均匀揉搓开,然后进行脸部按摩,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帮助美白成分的深入工作,还完成的脸部去水肿瘦脸的保养,一举多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