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最全鸡蛋美容法 美白祛斑去黑头

最全鸡蛋美容法 美白祛斑去黑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5 15:16编辑:beauty
分享:

鸡蛋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也是一大营养品,鸡蛋营养丰富,味道鲜美,是很多人早餐必配的食物之一。鸡蛋不仅是一大美食,它还有着神奇的美容功效,巧用鸡蛋内部各成分,可以美白祛斑去黑头、收毛孔,这些作用你懂吗?下面就来看看最全的鸡蛋美容法,简单有效,不容错过。

很多MM爱吃鸡蛋,因为它营养丰富,除此之外,它还能美容养颜,鸡蛋全身都是宝,从蛋壳、蛋膜、蛋清到蛋黄都能美容呢!且看鸡蛋美容法是怎样演绎护肤妙用的吧!

鸡蛋美容法之全蛋——收毛孔

准备:煮好的鸡蛋一枚

做法:取鲜鸡蛋一枚,放在白开水中煮熟,趁热去除备用。

使用:将煮好的鸡蛋趁热剥去皮,用温热的鸡蛋在脸上滚动。直到鸡蛋完全冷下来。最后,用鸡蛋按摩后要用冷毛巾敷面几分钟,这样可以收缩面部的毛孔。

鸡蛋美容法之全蛋——祛斑

准备:鲜鸡蛋一枚、500毫升醋

使用:将新鲜鸡蛋放在500毫升的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然后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