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持续雾霾伤皮肤 肌肤护理必杀技

持续雾霾伤皮肤 肌肤护理必杀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6 10:22编辑:beauty
分享:

近期,北方城市雾霾天气持续,给人类的生活造成了很多不便,对身体也带来严重危害,同时我们的肌肤受灾最严重了。在这种恶劣的环境下,如果不做点肌肤保护措施,那就太对不起自己的这张脸了。今天,维度小编教你肌肤护理的必杀技,让你的肌肤成功抵抗雾霾天气。

北京出现持续雾霾

雾霾对肌肤的恶劣影响:

大气污染物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酸性物质对肌肤能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尘埃等漂浮颗粒也能堵塞毛孔,阻碍肌肤正常排毒和呼吸。雾霾天气空气中含有大量污染颗粒和微生物,这些物质依附在皮肤上,导致皮肤的代谢循环受到影响,会使黑头、毛孔粗大的问题更加明显。特别是皮炎、湿疹、疱疹、脓疱疮、毛囊炎、青春痘等易发生感染的皮肤病,在这种空气中更容易加重病情。

造成雾霾天气的PM2.5是一种极小的有害污染物,可以穿透至皮肤的各层,破坏的皮肤的保护功能,甚至会导致极重的健康问题,如皮肤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