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揪出美白无效原因 摆脱美白误区

揪出美白无效原因 摆脱美白误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7 14:06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是女人一生的斗争,可是尝试了各种美白的方法,为什么皮肤就是白不了呢?到底是什么原因阻碍我们的肌肤美白工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揪出美白无效的原因,摆脱美白误区,远离以下六大美白杀手,就可以让你的美白工作更轻松更顺利了。

1.黑色素过度生成

这类暗沉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特别是不爱防晒和皮肤白皙的人。长期曝晒在紫外线之下容易使肌肤角质层受伤、排列参差紊乱,导致皮肤表面触感粗糙,脸色看起来自然显得暗沉。

检验自己肌肤暗沉的原因是不是因为黑色素,可以看看自己脸部的肤色是否比手臂、小腿的颜色还深。如果是,就表示可能自己防晒功夫做得不够,才让紫外线的照射刺激黑色素过度生成。在日常生活中,要坚持每天涂抹防晒霜,而且还要使用遮阳帽、墨镜等工具。

2.角质氧化

长期曝晒在紫外线、电磁波、电脑荧幕、抽烟等空气污染的环境中,很容易刺激体内产生过多的自由基,带来角质层老化,而角质层氧化也是肤色看起来没有光泽感的重大原因。氧化后的肌肤角质层受伤、排列参差紊乱,导致皮肤表面触感粗糙,于是脸色看起来才会显得暗沉。

而应对这种情况的肌肤暗沉,除了要做好日常隔离防晒工作外,还要给肌肤补充抗氧化性物质。可以多多食用富含维生素产品,使用具有抗皱抗氧化的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