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美白穴位按摩护肤 七天立竿见影

美白穴位按摩护肤 七天立竿见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5 10:35编辑:beauty
分享:

亮白肌肤会给美丽加分不少,女人护肤必做之事就是美白抗战,采用了面膜美白法、尝试过各种美白产品,但是效果却还是不理想,你有没有试过美白穴位按摩法呢?如果在基础的美白保养上,在加上这些穴位按摩,一定会让你的美白功效翻几番。

穴位美白带来的好处是可令全身肌肤收效,穴位美白不像一些外涂方法只能有效于涂抹的位置,而是由于穴位美白的按摩花的时间较多,所以需要较长的时间才能见效,所以将穴位美白视作辅助疗程是最理想的。下面跟着爱美小编一起学习如何按摩美白穴位,让美白效果翻倍吧。

 一周嫩白穴位按摩法 美白功效乘以4

美白穴位按摩一:减褪晒黑肤色指压法

用食指及中指的第二节位在耳背的凹下位置按压每次按三秒,做五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