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3个简单粗暴的美白产品,就在我们身边,原来我们一直都吃着

3个简单粗暴的美白产品,就在我们身边,原来我们一直都吃着

来源于:网络2017-05-10 14:35编辑:vdo
分享:

相信很多女孩纸都和小编一样为了美白和祛斑,都会花好多钱在这些护肤品上,但事实上呢,却并没有什么卵用,但今天小编呢,要跟各位姐妹们来分享3个很好用的美白祛斑的方法哦,大家快点学起来吧。

1、萝卜和西红柿片:将脸洗净之后,然后放几片西红柿和萝卜,敷30分钟后洗掉。2、柠檬和黄瓜:连续20天,洗干净脸后,然后把柠檬汁和黄瓜汁在脸上抹上几层,40~50分钟,再涂上面霜。

3:柠檬汁加奶:油性和中性肌肤的妹子要定期用这个方法来洗哦。所以,想要最有效的美白还是得要最天然的产品才行呢,今天小编介绍几款非常好用又实惠的天然产品大家试试吧。

上海药皂90g 去螨虫

这款上海药皂是一款非常好用的祛螨虫,因为是全重要制成,所以味道有一点怪怪的,但是却是非常好用哦,自从用了它小编的脸皮肤越来越好了。

大宝防晒霜女

当然哦,要美白除了要日常护理之外呢,防晒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不防晒的话,不管你做再多的美白护理都是没有用的,所以这款防晒霜就非常的好用,它可以当作隔离霜用而且一点都不油腻哦。

在夏季,最怕的就是肌肤在太阳下暴晒缺水从而损伤肌肤,所以这一款懒人面膜就是很好的补水面膜哦,每次敷了它都能感觉满满的胶原蛋白在给肌肤吸收呢。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珍珠霜是一款吸收功效很好的产品哦,小编超喜欢的,每天晚上敷它睡觉,第二天起来都觉得皮肤特别的滋润还很滑。

花田微香玫瑰饱和露

玫瑰花露,用它来做爽肤水真的太棒了,闺蜜每次都用压缩面膜来泡花露然后敷脸,不仅吸收快还非常平缓肌肤的衰老。

现在很多人都去打玻尿酸,不但不安全还容易毁容,这款采取天然草本菁华制成的玻尿酸不仅很安全还是非常天然的呢。

安安补水霜38g

安安补水霜,夏季必备,常带身边可以及时给肌肤补水哦,实惠又方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