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40+日本美魔女保养篇 肌肤如少女

40+日本美魔女保养篇 肌肤如少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1:30编辑:beauty
分享:

日本是一个美容保养大国,出了不少美魔女,为什么叫美魔女?因为她们的年龄已超过四五十,却还仍然保持着天然的少女般美肌,难道不叫魔女吗?近期,一位42岁辣妈美魔女三代同堂似姐妹,哪个是妈妈都分不清,如此惊人的保养术是怎么样的呢?

美魔女的定义是,年过40岁,肌肤身材仍如少女一般,如同魔女不会衰老永葆美丽。盛产“美魔女”的岛国日本不愧是美容保养大国,近日又一位美魔女引发了讨论热潮,网友称赞完胜日本仙妻水谷雅子,成终极美魔女。快跟小编围观这位美魔女的终极保养秘籍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门马礼子

这位美魔女名叫井上和子,今年42岁育有两女,由于女儿也早婚早育让才40出头的她早早就三代同堂。近日母女三人一起登上时尚杂志,井上和子细腻紧致的肌肤,少女般纤瘦的身材丝毫没有留下岁月的痕迹。与两女儿站在一起犹如姐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