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早起气色不好 三分钟就帮你搞定

早起气色不好 三分钟就帮你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1:46编辑:beauty
分享:

我想很多的MM都经历过,早上一觉起来发现脸色很是不好,很是不想出门见人,总不能请假不上班吧!遇到这样的情况就只能靠化妆来解决了,今天就让小编教大家怎么三分钟就提亮你的肤色,让你美美的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谁也看不出你昨晚没睡好。

Step1:使用泡沫隔离在全脸打一个底,这样肌肤会比较通透,使用掌心涂抹就好,不需要借助什么道具。

Step2:然后用专业的粉底液在全脸点涂,海绵按压全脸让肤色更加均匀。

Step3:用松软的粉刷蘸取少量的蜜粉,从T区向脸颊处扫刷,让底妆更加持久。

Step4:为了让肤色通透,在哑光的肌肤上要有光泽感,所以要在T区薄刷一层高光粉。千万不能全脸刷,否则看起来油腻腻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