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女人要小心! 七习惯致疯狂长斑

女人要小心! 七习惯致疯狂长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4 16:39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肌肤就容易出现各种斑点,只要脸上一长斑,容貌就会被大打折扣,而且马上从年轻女人行列一下掉入又丑又老的妇女行列,你想走上这条悲催之路吗?生活中就有七大坏习惯导致女人疯狂长斑,如果不想成为丑女,就来看看吧。

黄褐斑是爱美女人的“大敌”,当发现自己长了难看的黄褐斑,很多人会想到用美白护肤品去涂抹,或是用粉底、BB霜之类去遮盖。这样做治标不治本,最重要的还是找到产生黄褐斑的原因。维度网健康告诉你女人爱长黄褐斑的7大原因。

美容养生:惊!7个坏习惯害女人猛长斑

什么是黄褐斑?

黄褐斑是发生于面部的常见色素沉着性皮肤病。月经不调、口服避孕药、心理压力过大都可能诱发黄褐斑。

其特点是:对称分布于颜面,尤其两颊、额部、鼻、唇及颏等处为多见;斑块呈褐色、深褐色或淡黑色,大小不等,形状各异,孤立散在或融合成片,边界清楚,一般多呈蝴蝶状。黄褐斑男女均可发生,但以女性较常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