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美白护肤品 使用请注意安全

美白护肤品 使用请注意安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0 11:57编辑:beauty
分享:

今日一些日本的护肤品品牌又卷入了产品安全事件,有的网友说,美白产品都是不安全的,以后再也不用了。感觉能变白的产品大部分都有问题,美白产品是否安全,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美白产品造成白斑?

杜鹃醇是一种较新的皮肤美白成分,外界对其研究较少。从一些资料来看,杜鹃醇化学结构与最具争议性的美白成分氢醌相近,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1]、抑制一氧化氮生成与抗炎[2,3]的作用。这些都是美白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突破点。想要美白,可以控制黑色素形成的各个阶段,抑制黑色素生成,或者还原黑色素,但不能破坏生成黑色素的“车间”——黑色素细胞。黑色素细胞的完全破坏将导致皮肤的完全变白。此次使用美白产品后产生白斑,极有可能是这个原因。

这是一起典型的美白成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出现安全问题的事件,对选择美白产品有警示意义。但让很多人难以理解的是,日本的化妆品法规管理严谨,日本企业对质量要求也很严格,佳丽宝这种正规企业肯定用的也是经过批准的安全成分,为什么还会有这些事情发生呢?其它国家或公司会发生这种问题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