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今年的美白产品你用对了吗?这些能让你不输明星,素颜也很美

今年的美白产品你用对了吗?这些能让你不输明星,素颜也很美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4:27编辑:vdo
分享:
百雀羚草本保湿紧致眼霜

草本成分不伤肌肤,有效紧致眼皮,抚平细纹,加强弹性,消除黑眼圈,轻松改善肌肤

凝润泡沫洁面膏

弱酸性氨基酸泡沫洗面奶,去油洁面效果特别好,而且不伤皮肤,越用越白哦

迷奇一滴水洁面乳

很温和的一款产品,对皮肤没有刺激性,而且洗完之后特别干净,去油效果特别好。

芦荟胶修护补水面霜

天然芦荟精华能让你四季保湿,提高表皮水分同时滋养肌肤,更深层次地预防干燥,让美貌与清爽持久驻足

裸妆遮瑕素颜霜

清透水润,遮盖脸部瑕疵,晶莹剔透,轻松打造自然裸妆。一抹就能拥有韩剧女主的陶瓷肌,丝毫都没有化妆的痕迹。

大宝清爽防晒霜

太阳紫外线的问题大家都知道,紫外线会让皮肤加速衰老,使肤色变暗,因此防晒很重要,一年四季,只要有阳光就必须防晒。这款防晒霜比较保湿清爽,使用起来不会觉得太厚重。

迷奇小分子免洗睡眠面膜

精选天然植物成分,小分子对于皮肤的效果更好哦,让你的肌肤在睡觉的时候能够吸收养分,让水分源源不断滋润你的肌肤

素萃紧致亮皙美颈霜

淡化颈纹补水保湿颈膜,脖子颈部护理滋润护颈霜。让你的颈部皱纹统统消失,颈部看起来光滑细腻,美艳动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