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白皮北欧妹子 她们都用些什么?

白皮北欧妹子 她们都用些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4 11:14编辑:beauty
分享:

索契冬奥会上让我们看到北欧妹子各个都是白皮肤,各个好肌肤,英国《ELLE》杂志网站3月31日撰写专栏,让时尚编辑为你深度全面解析她们的美颜,她们都用一些什么护肤品呢?一起来看看吧!

外媒推荐多款北欧美容单品 轻松打造北欧妆容

一直以来,北欧人的外表在时尚圈一直备受欢迎,他们光洁的面孔和苍白的肌肤很多时候都是艺术家们的灵感源泉,像来自丹麦的超模弗莱娅·贝阿·埃里克森(Freja Beha Erichsen)就凭借其精致面孔和独特气质已经在时尚人士和粉丝心中都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么北欧人到底是天生的基因占优势还是另有高招呢?英国《ELLE》杂志网站3月31日撰写专栏,让时尚编辑为你深度全面解析他们的美颜,并会推荐你一些高效护肤品牌,让你可以同样拥有入北欧人一般的嫩白皮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