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细数眼周诸多问题 好用眼霜推荐

细数眼周诸多问题 好用眼霜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9 11:27编辑:beauty
分享:

 

 

眼周围的肌肤其实是非常脆弱的,外界的任何环境都会为肌肤造成伤害。如果自己还有加班熬夜的情况,只会对眼周围的肌肤造成更大的伤害。如何能针对性地保养眼睛?一起来看看吧!

眼周肌肤主要问题:

黑眼圈: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眼部色素沉着。这种情况在亚洲女性身上最为常见,并且不分年龄段,十几岁到五十几岁的女性都逃不掉。

眼睛浮肿:亚洲女性本就五官不够深邃,浮肿更是使眼睛轮廓更丑。这种情况多出现在睡前饮水、喝醉等人身上,或睡眠姿势不正确。而且相对来说,大眼睛的MM更容易出现浮肿困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