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买昂贵大牌唇膏 不如做好唇部护理

买昂贵大牌唇膏 不如做好唇部护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4 13:09编辑:beauty
分享:

唇膏你有多少支?各种颜色打牌不同的衣服妆容。每当上唇膏的时候如果遇到唇部脱皮,布满死皮你买的再昂贵的唇膏都看出好看的颜色,所以不如提前做好唇部的护理,赶紧跟随文章看看应如何细心照料你的双唇吧!

唇部也要做防晒

脸部防晒不用提醒,各位爱美的姑娘们都会去做,可是唇部的肌肤更柔嫩又没有皮脂腺分泌皮脂来保护,非常容易被紫外线灼伤。如果不做好防晒护理,日积月累黑色素堆积,唇色会越来越暗淡无光。这就是为什么幼年拥有红润娇唇的你长大后唇色越来越浅的原因之一。

How to do

夏日来临准备一瓶唇部专门的晒后修复精华或唇部防晒品都是很有必要的,为了避免唇纹,可以选择高滋润度的润唇产品来强化护理双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