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美白也要看肌肤 你的方案选对了吗?

美白也要看肌肤 你的方案选对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23 11:37编辑:beauty
分享:

姑娘们都知道祛痘的时候需要看肌肤的肤质,不同的肤质有不同的祛痘方法,那么美白?难道美白也需要区分肤质吗?回答是:当然了!如果你也有经常美白确总是白不了的烦恼,那么就来看看你是否选错了美白方案吧!

肤质类型决定美白方案 看准选对才会白

干性肌肤

皮肤特征:肌肤干燥缺水,秋冬季尤为明显,是色斑形成的根源。容易长皱纹、细纹,不易长痘。

美白公式:从补充肌肤水分入手,保湿是第一位的工作。以充足的水分营养滋润肌肤,维持肌肤正常代谢,抵抗干燥与色素的沉着。

美白方案:选择的美白产品是具有美白保湿双重功效,除美白护理的基础课以外,在晚间使用特润型的美白晚霜,可给予肌肤充足营养,美白滋养两不误。如果是特别干燥的肌肤,在去完角质后,要及时使用保湿面膜,一周至少要做两次保湿面膜。另外,可在涂美白乳液前使用保湿精华液,提高肌肤含水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