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励志减肥 也不要忘记橘皮烦恼

励志减肥 也不要忘记橘皮烦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08 12:44编辑:beauty
分享:

减肥过程中除了体重难以下降以外,还有橘皮纹这个老大难问题。当然,其它导致橘皮纹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不良生活习惯、酗酒、久坐、快速发胖等等。想要祛除虽然很不容易,但也并非不可。现在就教授大家5个方法。

方法:1:运动&合理饮食

比如情况不算太严重,只有轻微的花纹,并且产生的区域不多,暂时还未造成太大的影响的话,建议先尝试提升整体的一个身体状态,以寻求由内而外的健康。运动、健康合理的饮食,想必是不二之选。慢跑、瑜伽、跳绳等常见的有氧运动就可以,每天坚持大约半个小时左右。既能帮助消耗体内脂肪,防止过分堆积,又能塑造一个比较优美的身形,可谓是一举两得。

饮食方面,最好避免油炸、肥腻以及高糖分食物。还有盐分太多也不是好事,多余的盐分可能导致脂肪细胞的肿胀而咖啡、酒精之类饮品则会阻碍代谢产物无法顺利排出,从而导致橘皮组织的形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