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减肥药减了脂肪没了健康 这些成分不靠谱

减肥药减了脂肪没了健康 这些成分不靠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0 11:52编辑:beauty
分享:

 

 

 

 

姑娘们有几个人能没有买过减肥药呢,平日里大家在购买减肥药的时候往往只注重功效而忽略了减肥药本身的安全性,那么除了西布曲明和酚酞还有哪些减肥成分要人命呢?一起来看看吧!

温州一哥们37岁,1.65米的个头,却有着260斤的体重。2012年年初,在听说美容院减肥效果很“神奇”后,他决定去碰碰运气。

美容店老板为他“量身设计”了一套减肥套餐,包括按摩、仪器辅助减肥和两款减肥胶囊“伊人清”、“伊人秀”,费用5000元。钱花掉不少,但效果也很明显。第一个月,哥们就减掉了20多斤。坚持几个月后,他总共减掉了60斤。

减肥致肝坏死

体重降了,但却丝毫没觉得神清气爽,反而变得头晕体虚。去年10月,朋友来串门,见他一脸蜡黄,浑身无力,像是得了肝病,便提醒他去医院看看。诊断结果出人意料:他70%的肝脏,已经坏死。当天就住进医院,第二天,医生就下了病危通知。

经检测,这两种减肥胶囊中含有违禁药物西布曲明和酚酞等物质,长期服用可致人体损伤并有多种并发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