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基础护理 > 眼纹宣兵夺主 都是缺氧惹的祸

眼纹宣兵夺主 都是缺氧惹的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4 21:05编辑:vdo
分享:

眼纹宣兵夺主 都是缺氧惹的祸

  细胞缺氧,是导致皮肤衰老的最直接原因。面对缺氧危机,肌肤保养仅仅停留在补氧层面就够了吗?对于市面上大量的"补氧"产品,聚集在皮肤表面的氧气真能被细胞吸收吗?

  科学实验证明,氧气吸收有其生理过程,直接在皮肤表面增加氧气含量并不意味着为肌肤输送充足氧气。氧气属于较大分子,是不能被皮肤直接吸收的。如果皮肤表面堆积了过量的氧气,反而会造成自由基的产生,加速皮肤的老化。

  从内补氧,真正全效呵护

  一般的补氧产品,都只是集中在表面补氧,氧气根本就无法透过皮肤层,更别说让细胞吸收了。所以,很多人用了这些所谓的补氧、抗氧化产品,却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即便有些产品刚开始好像有一些效果,黑眼圈、细纹都淡化了不少,可过不了多久又恢复了原状,肌肤衰老加速进行。这都是因为这些产品没有做的真正补氧的功效。

  而对于高效抗氧化产品,可不是仅仅产品中含有氧气这么简单。它最强的功效就是将氧气和营养物资渗透至细胞底层,直达DNA,从内补氧。有些产品更是含有特需物质,能刺激细胞吸氧记忆,让细胞自己主动吸氧,从而使肌肤细胞充满正能量,只有细胞活跃起来了,才能促使其对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达到修复及抗衰老的目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