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基础护理 > 水滴肤嫩 焕白如新水当当

水滴肤嫩 焕白如新水当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14:22编辑:vdo
分享:

水滴肤嫩 焕白如新水当当

  第一滴水:凉开水洗脸

  用凉开水洗脸,原因是凉开水已经通过煮沸,是一种含空气很少的“去气水”,其性质与人体细胞内的水分十分接近,具有很大的“亲和性”,从而使凉开水更容易渗透进皮肤内里。另外,凉开水还能使皮下脂肪变为“半液态”,使皮肤显得水润不干燥。还可以每天用凉开水加在洁面棉上,清洁和按摩一起做,帮助脸部肌肤回归自然状态。

  第二滴水:蜂蜜水+柠檬水

  每天准备三大瓶水饮用,其中两瓶水可以是蜂蜜水和柠檬水。原因是柠檬会启动身体的自我净化过程,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肝、肾、肺、淋巴系统以及皮肤)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清洁并修复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而蜂蜜水能供给皮肤养分让皮肤具有弹性,能杀灭或抑制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这两种水都具有美白滋润的功效。

  第三滴水:热水浸泡脸部

  热水可以起到蒸汽的作用,能够使闭合的毛孔打开,使肌肤更容易吸收化妆品。日本的护肤宝典中,最典型的就是将脸部和头的后半部浸泡在盛满热水的脸盆里用毛巾将头包裹起来,将脸对准盛满热水的脸盆。仅仅将头的后半部浸泡在热水里,就可以起到放松身心的作用。

  第四滴水:清酒洗面法

  这种方法起源于日本的清酒,在很早就被用于护肤美容。古时候,日本艺妓在上妆前会先用清酒敷脸,以减轻化妆对皮肤的伤害。这是因为日本清酒中含有18种氨基酸和蛋白酶等多种营养成分,活化肌肤的同时还有保湿的功效。 清酒所含的酒精成分不但不会刺激皮肤,反而能深入毛孔清除皮肤污垢,保持皮肤光滑,使皮肤呈现自然通透的好状态。

  第五滴水:泡一个舒服的澡

  在日本,不管是春夏秋冬,一般家庭都会每天都泡澡。并且是一家人泡一缸水,从长辈开始泡。没有浴缸的,也会到澡堂上泡澡。 一般是先淋浴,卸完妆,泡在浴缸里,让水压按摩肌肤,自然出汗排毒养颜,泡个20分钟,蒸汽能打开毛孔,马上进行脸的二次清洁,然后拍上化妆水,敷个面膜,给足肌肤营养。第二天,皮肤水嫩水嫩的。

  第六滴水:化妆水面膜

  光拍打化妆水,不能很好地渗透到皮肤里面。这时可以做化妆水面膜。首先,用水将化妆棉浸湿,然后,滴上硬币大小的化妆水,最后,将化妆棉撕成薄薄的三四片,在脸上敷3分钟左右即可。如果想要效果更好一些,可以在上面覆盖上一层保鲜膜。皮肤就像在做蒸汽桑拿一样,变得非常滋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