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基础护理 > 肌肤巧保养 透白无暇不是梦

肌肤巧保养 透白无暇不是梦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14:28编辑:vdo
分享:

水嫩肌肤巧保养 透白无暇不是梦   

  是否别人在50cm外的地方盯着你,你也觉得缺乏安全感?一切都怪肌肤缺水,肌肤干燥会引发各种肌肤问题的出现,干纹、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都是你惧怕微距的元凶,而你所要做的就是给肌肤深度补水,锁住肌肤中的水分,达到持久保湿,只要全天候做好保湿工作,你也可以拥有水润无暇肌,成为“微距”女神。

  赶走干纹

  惧怕微距元凶:干纹

  原因:由于PM2.5肆虐,现在城市里的空气质量非常低且气温升高,大量水分蒸发,走在路上就像桑拿一样难受。空气中的水分大量蒸发,那么人体肌肤就很容易缺水,如果来不及补水的话,脸部肌肤就会变得干燥,死角位的干纹细纹就会随之出现。

  对应方法:干纹细纹出现的地方通常比较隐蔽,如果明显得让你一眼看见的时候就为时已晚了。而对付干纹细纹的方法就是深层保湿,针对性地在眼角、鼻翼、嘴角、额头等死角部位涂抹保湿霜,让保湿进入真皮层,使肌肤从内到外水润细腻,这样干纹细纹又怎么会在你脸上冒出来呢。

  温和去角质

  惧怕微距元凶:粗糙

  原因1:与其羡慕别人皮光肉滑的肌肤,还不如检讨一下为何如此懒惰!皮肤为什么会如此粗糙,都怪你脸上的老废角质太多太厚。脸部需要定期去角质,这样能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也能疏通肌肤与护肤品交接的桥梁,让护肤品更加快速有效地进入皮层。

  对应方法:干性肌肤和敏感肌通常建议选择质地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油性肌肤则要选择清洁力较强的去角质产品。另外去角质频率也是很重要的,需要根据肤质而定,干性肌肤一个月1~2次,混合性肌半个月1次,油性肌则要一周1次。去角质完了之后记得要涂抹补充保湿的产品,筑起肌肤的水分子保护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