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基础护理 > 圣诞狂欢后肌肤急救忙

圣诞狂欢后肌肤急救忙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4 21:42编辑:vdo
分享:

圣诞狂欢后肌肤急救忙

  年末聚会扎堆,平时辛苦忙碌的MM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自己了。一开心就过多饮酒,跳舞跳到狂出汗,累到没卸妆到头就睡等,这些伤害皮肤的行为大多数美女都会有。狂欢过后,肌肤危机马上来敲门,最常见的就睡出现黑眼圈、爆豆、肌肤暗沉毛孔粗大等问题。好在有下面的几条急救妙招,仔细学起来,保证就能见效哦!

圣诞狂欢后肌肤急救忙

圣诞狂欢后肌肤急救忙

  1. 彻底清洁皮肤让毛孔深呼吸

  大浓妆是派对聚会的必备,玩乐之后人都累到不行,哪有力气好好清洁皮肤?大多数mm匆匆卸妆完或者甚至不卸妆就钻被子了。这个时候,皮肤的沉积物、没洗干净的脏东西就悄悄地伴你进入梦乡。皮肤没有得到彻底的清洁,许多肌肤问题都会伴随而来。因此,派对后皮肤调整的第一步就是彻底清洁皮肤。

  step1:使用卸妆油或者卸妆膏仔细卸妆,眼唇部需要用眼唇专用卸妆液。

  step2:可以做一次皮肤磨砂,去去角质同时也能按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

  step3: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或洁面产品做最后一步的清洁步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