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如何快速去除眼袋 掌握六招只留卧蚕

如何快速去除眼袋 掌握六招只留卧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5 11:01编辑:vdo
分享:
黯淡浮肿的大眼袋,让你看看起来总是无精打采的,整个人的气质大打折扣。想要快速去眼袋,下面这些去眼袋的小妙招,不要错过哦!

眼袋or卧蚕  很多人经常把卧蚕误认为眼袋,其实,这是两个概念。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4~7 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眼袋虽然也是凸出物,但距离下睫毛较远,是大量脂肪堆积在人的下眼睑皮下组织中,久而久之形成一半圆形的袋状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如何快速去除眼袋 掌握六招只留卧蚕

眼袋or卧蚕自我诊断  Tip1:眼袋是三角型,但卧蚕是椭圆型。  Tip2:眼袋不论什么脸部表情都会出现,卧蚕笑起来才会特别明显。  Tip3:从下睫毛往下4~7 毫米的凸起算是卧蚕,但从下眼眶开始往下产生的突起则属于眼袋了。  Tip4: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与眼袋肌肤问题截然不同。有卧蚕表示异性缘很好,所以卧蚕也是桃花眼的一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