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问题肌 > 治疗痘痘的有效方法 中医剖析原因

治疗痘痘的有效方法 中医剖析原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7 09:16编辑:vdo
分享:

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归纳终结有三点,想要知道治疗痘痘的有效方法,不想痘痘老是在同一个位置复发,无论是脖子长痘痘了,还是脸颊长痘痘了,我们就得先了解为什么长痘痘, 然后学会对症下药,用对方法的治疗痘痘,还有正确的挤痘方法,以免在脸上留下不可挽回的痘疤!今天就跟着哈秀时尚小编一起请教一下中医的祛痘妙招吧。过了青春期,还会长痘,一般都是因为体内虚火湿毒导致。

治疗痘痘的有效方法 中医剖析原因

治疗痘痘的有效方法  原因一:消化系统紊乱,导致上火痘痘。现在各地美食在一个城市积聚,无论是印度菜、洋式快餐,还是川菜、湘菜、粤菜等等,可是并不是所有地方都适合吃辣的,过多摄取辛辣食物、油腻煎炸食物,高脂肪、高碳水化合物、巧克力、烟酒都会引发消化系统的混乱。  原因二:内分泌失调。由于熬夜加班、长期精神紧张、便秘、月经不调都有可能导致内分泌失调,而青春痘痘正是因为体内的黄体酮分泌减少,雄性激素分泌增多,导致皮脂腺分泌油脂过多,油脂堵塞毛孔,会引发炎症,导致痘痘生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