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日本41岁模特美肌似少女 揭终极保养秘籍

日本41岁模特美肌似少女 揭终极保养秘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6 11:38编辑:vdo
分享:
她是日本最红的平面模特之一,长期占据各大主流杂志封面,她穿过的衣服,轻轻松松就卖到脱销。很多不关注日系时尚的人可能会认不出她的脸,但大半听说过她的名字。她叫梨花,梨花头正是由她一手引领红透亚洲。

梨花  让许多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有着完美面孔和火辣身材的模特,拍起照来可似御姐般成熟,可若少女般可爱,却已经有了个两岁大的儿子,还在前不久刚庆祝了41岁生日!

日本41岁模特美肌似少女 揭终极保养秘籍

梨花  41岁的她对于自己的保养也是很有一套呢!  1.肌肤的暗沉与脱皮是美丽的头号敌人,由化妆师推荐的物品绝不离身。每天的面部按摩是不可缺少的功课,且每周做两次特殊面膜类的保养。  2.洗完澡后马上进行保湿工作。护肤保养最重视滋润。用饱含化妆水的化妆棉浸湿敷面后,再抹上精华液彻底保湿。重复敷到好像再也吸不进去的程度,让肌肤充满弹性。  3.为了保护肌肤免受氯气的侵害,所以只用除氯气的淋浴蓬蓬头。除氯气的淋浴蓬蓬头是得用维他命C去除氯气,同时还能释放负离子的好用商品!  盛产“美魔女”的岛国日本不愧是美容保养大国,有很多女人年过40岁,肌肤身材仍如少女一般。下面快跟小编一起围观哪些美魔女的终极保养秘籍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