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护肤小常识 当心精心护理变敏感肤质

护肤小常识 当心精心护理变敏感肤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6 12:12编辑:vdo
分享:
你是否有想过自己的肌肤随时都可以成为敏感肌肤?仅仅是因为你的一个习惯。敏感肌肤是一种问题性肌肤,任何肤质都可能出现敏感状况,即使本来不是敏感肌。下面就告诉你一些会导致肌肤越来越容易敏感的错误行为。

由于护肤不当会导致肌肤敏感,更严重的可能由健康肤质变为敏感肤质。怎样去避免肌肤成为敏感肌肤,就需要注意以下这些情况。  1、爱用果酸、水杨酸维生素A酸类去角质产品,频繁深层去角质  危险度:90%  解析:此类产品虽然有去除老化角质、清深层污垢的作用但是同时刺激性很大,易使肌肤保护层偏薄,易引发过敏,尤其是春冬季。而过度的去除角质会造成肌肤屏障功能整体性的破坏,长期使用即使是健康肤质也会变得异常敏感。

护肤小常识 当心精心护理变敏感肤质

避敏方略:建议在皮肤科医师的指导下使用,并在使用期间简化其他配套的保养品,只用保湿品即可。去角质建议油性敏感肌一周进行一次,干性或混合性敏感肌则两周进行一次。肌肤敏感期间不要使用任何去角质产品,等皮肤回归正常后方可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