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

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6 13:37编辑:vdo
分享:
星都爱在微博晒素颜照,事实上不少眼尖的网友都能发现是伪素颜,真正敢晒素颜照的女星一定是拥有hold住镜头的美肌了。女神范冰冰日前开通了个人微博,基本上隔几天就会晒出自己的素颜照,让粉丝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讶异女神到底是怎么保养的呢?接下来就跟随美女网的小编一同来探个究竟吧。

  范冰冰 

范爷的肌肤白皙光滑,白得可以把老外比下去。在自拍照中,她的肌肤白透莹亮,肤质均匀细腻,没有斑点瑕疵。虽然经常顶着大浓妆,肌肤容易变得暗沉,但她很注重给肌肤补充营养,而且重视美白淡斑,每天都要敷补水面膜,所以肌肤才白得透亮,想要美白的妹子跟着范冰冰学准没错。

范冰冰微博晒素颜 网友大赞肌肤水润

范冰冰是美白达人,她对面膜的热爱到了痴狂的地步,由于她是干性皮肤,一天一片面膜决不能少。冰冰竟然已经有15年的时间坚持每天做面膜,补水的膏状面膜也是她的美肤法宝,不仅可以在卸妆后为日间受损的肌肤补充水分营养,还能修复日晒造成的伤害,难怪每次出镜她都能光彩照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