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盐水洗脸有什么作用 消除痘印洗出水嫩美肌

盐水洗脸有什么作用 消除痘印洗出水嫩美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6 14:03编辑:vdo
分享: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不起眼的东西都对护肤有很大的帮助,例如盐,它天然不含化学成分,不会伤害到皮肤,而且坚持使用能对肌肤有诸多好处,盐水洗脸就是一个既简单方便又经济的护肤方法,那用盐水洗脸有什么好处呢,或者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盐不仅仅是我们食物的调味料,还是可以用作肌肤护理的有用材料。用盐水洗脸可对我们的肌肤能很多好处,所以许多爱美的女生在日常护肤中都会选择盐水洗脸,可是你们知道用盐水洗脸有什么好处吗?下面就由小编为你解答吧!

盐水洗脸有什么作用 消除痘印洗出水嫩美肌

用盐水洗脸的好处一:能清除污垢  用盐水洗脸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垢的效果,将一小勺细盐混合3到5滴的水,用手指轻轻的将其搅拌均匀,再将其从额头自上而下在脸上轻轻按摩,几分钟后,直到脸上盐颗粒呈白粉末状,用温水洗净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