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宫锁连城袁珊珊 于正剧女主美肌齐较量

宫锁连城袁珊珊 于正剧女主美肌齐较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7 13:35编辑:vdo
分享:
昨日,于正编剧的“宫”系列爱情剧《宫锁连城》开播,且反响强烈,女主角袁珊珊再次受到观众瞩目,一路走来,袁珊珊备受争议,这次能否有所突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近年来,于正作品颇多,剧中也是美女如云,袁姗姗,杨幂,佟丽娅,赵丽颖个个美艳绝伦,惊为天人,在荧屏上完美无瑕的她们私下里谁才是真正的美肌高手呢,来看看吧。

昨日,于正新剧《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首播,袁珊珊饰演的宋连城也终于亮相,活泼直爽的袁珊珊本色出演,引人期待。剧中她那雪肤花貌的模样惹人怜爱,戏内戏外的好肌肤更是值得称赞。盘点于正剧中的美女主角,让我们给她们的美肌打打分吧! 

宫锁连城袁珊珊 于正剧女主美肌齐较量

袁珊珊  于正最近几部戏中,大多数由袁姗姗担任女主角,从《宫锁珠帘》到《美人无泪》再到《笑傲江湖》以至于《送锁连城》,袁珊珊的演技不断突破。虽然总是被“黑”,但性格爽朗的她愈挫愈勇,依然兢兢业业地拍好每一部剧。身为演员,频繁上妆对肌肤伤害很大,所以她格外重视护肤保养,当谈到脸部肌肤问题的时候,袁珊珊特别激动,原来袁珊珊还是美容达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