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紫外线不可怕 珍珠光泽小麦肌更抢眼

紫外线不可怕 珍珠光泽小麦肌更抢眼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0 15:31编辑:vdo
分享:
你是不是也像瑞模陈彦熹一样爱晒美黑灯?是不是拥有漂亮又时尚的的小麦色肌肤?很多MM总喜欢在露台晒着午后的暖阳,又爱海边度假奔跑在柔软的沙滩,千万小心紫外线的毒素呀!和彦熹学习每日护理,重塑肌肤珍珠般光泽,做时下健康的小黑妞! 俨然站…

因为喜欢晒美黑灯,所以拥有均匀的小麦色肌肤平时很喜欢坐在露天的咖啡馆这个季节,会去海边度假自己是两颊偏干的混合型肌肤较担心紫外线带来的干燥以及角质问题使肌肤看起来不够透明因此注重紫外线代谢和角质的护理。

紫外线不可怕 珍珠光泽小麦肌更抢眼

每日基本护理  认真地做好晚上的护肤,消除一天所沉积的紫外线毒素,获得有光泽的健康肌肤。  按压太阳穴  由内向外按摩、按压太阳穴排出老化废弃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