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自制晒后修复方法 迅速恢复亮白嫩肌

自制晒后修复方法 迅速恢复亮白嫩肌

来源于:丽人花2015-04-01 09:57编辑:vdo
分享:

夏天越来越热了,室外的紫外线也越渐强烈,MM们都喜欢外出游玩、旅行,很容易晒黑和晒黑,下面带来超实用的自制晒后修复方法,教你美容护肤小窍门,一起来学学吧!

蛋清

一:黄瓜蛋清面膜

材料:黄瓜、鸡蛋清

做法:黄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

用法: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

效果:黄瓜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并由于富含各种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样能帮助修复皮肤,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后修复面膜

自制晒后修复方法 迅速恢复亮白嫩肌

蜂蜜

二:番茄蜂蜜修复面膜

材料:番茄,面粉、蜂蜜

做法:根据脸型的大小,选择1-1.5个番茄,将番茄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然后在干净的碗中捣成泥状,加入蜂蜜和面粉调匀即可。

用法:直接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效果:番茄中富含的番茄红素及大量的水分能帮助皮肤很好的吸收水分并修复受损伤的肌肤,是效果很不错的晒后修复面膜。但值得注意的是过敏性的皮肤要谨慎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