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8款便宜又好用的祛痘祛斑的护肤产品,效果超好,尤其是第四款

这8款便宜又好用的祛痘祛斑的护肤产品,效果超好,尤其是第四款

来源于:网络2017-04-18 14:00编辑:vdo
分享:
芷轩堂男女士祛痘面霜

是由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维生素、润肤剂等成分精致而成,有很好的滋润性,能够有效祛除痘痘,保持肌肤水油平衡。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这款对青春痘、皮肤瑕疵、皲裂效果不错,采用珍珠等优质原料,补水保湿又祛痘,很好用的一种高级护肤。

La blance美白祛斑霜

这款祛斑霜效果是真的好,不刺激皮肤,吸收也很快,皮肤更美白,祛斑效果很明显。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由多种名贵中草药提取液、维生素、润肤剂等成份精致而成。本品具有高湿润性易被皮肤吸收,能抑制批肤色素沉着,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长期使用,让你的皮肤柔软,细腻、富有弹性。

迷可控油祛痘膏

用积雪草精华精华,释放天然植物修复能力,有很好的灭菌效果,让肌肤更加洁净健康。有效祛痘的同时还能调节水油平衡,让肌肤自净能力更好。

完美芦荟胶40g

这款在国内早有知名度的芦荟胶,萃取芦荟植物精华,可以消除痘痘、去痘印、治牙痛等诸多功效,滋养水润,舒爽柔滑。

伊芳妮美白祛斑霜

伊芳妮祛斑霜富含熊果苷、牛油果等成分,味道清新,不油腻,不刺激,润润的,擦在脸上很舒服,淡化深层黑色素,提亮肤色。

日本Lion/狮王去痘膏

狮王一直都是受人欢迎的牌子,这款狮王除痘膏接近肌肤PH弱酸性、具有杀菌和抗炎双重功效,能够抑制毛孔中痤疮细菌的产生和再生,防止炎症再发生,含有植物系清香,涂抹后一点都不粘,让你肌肤快速祛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