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草莓猕猴桃都可以美白 白皙肌肤吃出来

草莓猕猴桃都可以美白 白皙肌肤吃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3 15:4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水果可以美白哦,还特别的安全特别的健康,美白水果有哪些呢?多吃哪些水果可以美白呢?只有白皙的肌肤才会具有气质哦,白皙的肌肤谁不想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草莓猕猴桃都可以美白,白皙肌肤吃出来。

草莓猕猴桃都可以美白 白皙肌肤吃出来

猕猴桃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号称水果之王,它的维生素C含量更是达到100毫克(每百克果肉中)以上,有的品种高达300毫克以上,是柑桔的5-10倍,是苹果等水果的15-30倍,在美白的同时可以有效消除雀斑和暗疮,还能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另外,猕猴桃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不仅是美容佳品,多食用还能让头发也变得健康润泽。

猕猴桃其所含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了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