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5款自制晒后修复面膜 轻松美白做“白雪”公主

5款自制晒后修复面膜 轻松美白做“白雪”公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9 15:1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夏季难免会晒黑,不要以为只有防晒重要哦,晒后修复更是特别的重要哦,晒后修复做到位才会迅速白回来哟,自制晒后修复面膜零辐射又实用,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5款自制晒后修复面膜,轻松美白做“白雪”公主。

黄瓜蛋清面膜

材料:黄瓜、鸡蛋清

做法:黄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

用法: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

效果:黄瓜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并由于富含各种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样能帮助修复皮肤,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后修复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