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经典男香 最魅力的男人

经典男香 最魅力的男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24 18:07编辑:vdo
分享:

男人也不止一面,有魅力的男人总是能秀出很多面。香水就是这男性魅力的源泉。下面将向男人推荐5款经典香水,做最有魅力的男人。

Cerruti 塞露迪1881男士香水

第一瓶 Cerruti 塞露迪1881男士香水

由名设计师Nino Cerruti所设计的1881香水,不仅承袭了CERRUTI一贯俊帅洒脱的风格,更领导最新男性香水潮流,为高品味男仕创造另一最爱。事实上,Nino Cerruti早在公元1881年即成立其闻名全球的服饰名店,1881也因此成为CERRUTI服饰的独特标志。

如今NinoCerruti再度以深具意义的1881为CERRUTI系列首支男性香水创造流行,他独特的设计风格就像CERRUTI的服装一样,1881香水诠释的就是典雅并充满书卷气的男性。他有很好的学历、工作与品行,是一个标准典型的都会男性。Cerruti 1881一推出便获得了年度的香水包装设计大奖,香水的气息让您置身意大利街头,带着酸甜的柠檬味!

香调:清新柑桔调

前味:柠檬、佛手柑、紫苏松脂、熏衣草、迷迭香、杜松、柏树香

中味:玫瑰、铃兰、香油树香

后味:檀木香、麝香、松木香脂、琥珀。

阿玛尼GIO寄情水男士香水

第二瓶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GIO寄情水男士香水

诠释时尚与轻松的Acqua di Gio由柠檬、柑橘、莱姆、佛手柑等组成。Gio寄情水是大自然的象征,揉合了小苍兰的优雅与樱草、胡荽的自然;后味延续麝香、雪松、苔藓的木质清新,仿如一位气质典雅的男子,在生命中散发出丝丝幽香。

寄情水男香让香氛与肌肤融合,清新贴近有如体香般散发出来,大胆使用各种新香味,呈现不同的风貌,更突出了它毋庸置疑的男性气概。瓶身包装选用了米色系的纯净造型,搭配细致的金属瓶盖,融合了力与美,优雅的展现男子的时尚品味;磨砂雾面处理的瓶身清新而感性,完美地衬托ARMANI的风格。

香调:清新花香调

前味:甜蜜豆蔻、海藻

中味:茉莉花、风信子、素馨兰、酿酒葡萄

后味:麝香、木质香

YSL伊夫圣罗兰爵士男香

第三瓶 YSL伊夫圣罗兰爵士男香

爵士(Jazz)香水于1988年出品。是馥奇香型类男士香水的代表品牌之一。其香气主要由木香、田园气息、烟草气息和琥珀龙涎香组成,颇具现代气息。爵士香水的黑色主调包装和大写的JAZZ标识令人瞩目。适合:日常或办公环境。

Dior迪奥华氏温度男士香水

第四瓶 Dior迪奥华氏温度男士香水

Christine Dior的华氏温度是CD的经典香水之一,这款香水创造了时代男性的概念,强调的是在物质与精神生活之中取得平衡。当时一般传统性香水大多仅着重于表现蕨类植物的芳香相比,而这款香水大胆选取木质香调,以展现男性的沉稳。另外,在当时以直角和直线为设计主流的男性香水世界里,华氏温度率先带动男香瓶身的流线型设计,钟型的红色渐层瓶子令人感到温暖且沈稳,冷冽知性的柠檬醛香味渐渐转为温柔的花香。表现出男性的干净利落,不引人注目,却又不由的散发出丰隆的存在感,蕴含温柔的暗示。暖暖的气味像情人的胸膛,只要一闻就觉得很安全,这就是华氏温度的魁力。

香味特色:香味温暖持久,与一般强烈刺激的男性香水略有不同。恋爱中的男性使用,会使依偎在你怀里的女性更觉有安全感。

年份:1988

香调:木质花香调

前调:檀木香、雪松

中调:忍冬、山楂

基调:乳香、苏合香

香奈儿Egoiste自私香水

第五瓶 Chanel 香奈儿Egoiste自私香水

1990年,当CHANEL推出“Egoiste自私”男香时,曾以一支充满张力的广告引起极多女性的回响。广告中数百位各具风情的女性,一个个推开百叶窗,纷纷对着天空分别以控诉、埋怨、忧伤或气愤的口吻呐喊“自私!”

主题:和女香鸦片,毒药有异曲同工之妙,CHANEL抓住了女性奥妙的心态,用逆向的思考的方式设计了自私的香味,企图让男人在自私的坏习性中,轻易掳获女性的心。

香调:辛辣、木质、香草

前味:柑橘。

中味:紫檀木、土耳其玫瑰、芜萎。

后味:香草、黄葵子、檀香

使用建议:非常适合都会中的雅痞,在居家或上班时使用都很恰当。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华为mate  guess女包海外代购  中国现役驱逐舰数量  晶圆解理面  女生发my是什么意思啊  圣罗兰9号哑光  2019 七月新番  ABCDEF站  炒股三年赚了五百万  中医养生作息时间  荣耀8x怎么查看激活日期  素媛经历了什么  西门子pt100温度传感器  妙巴黎腮红哪个颜色火  newgrand  莉哥路人照  ZTCOy  万宁有什么牌子化妆品  雅思重点词汇  PEACENLOVE什么意思  语音播报万用表好用吗  black?head  lir2032缺点  deflict翻译  直升机飞行控制原理  手表维修方面书籍  lndia怎么发音  Gussee  nars腮红desire  乐敦莹可长期使用  cpb粉底液哪款好  初二逆袭每日计划表  mac棒棒糖唇釉白杆  macbook历年发布时间  为什么ysl416不成膜  lewinns面膜  nars腮红刮蜡  迪奥全色号一共多少钱  木瓜膏挤出油水了  jeng粤语什么意思  男士面膜代理  f什么  世界顶级超豪华直升机  mccbb霜怎么样好用吗  mcc隔离霜怎么样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1200个好听的男孩名字  ysl口红推荐色号  dollars美式发音  杨颖老得太快  哆啦A梦新番47  7850功放芯片引脚定义  中专毕业两年还能上大专吗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海露眼药水可以长期使用吗  cpb钻光粉霜 娇兰金钻粉底液  飞猪确定能出下铺吗  唇釉的刷子是歪的  inshot怎么用  comon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芬妮大宝微博  梦莉娇  兰州中考所有分数线  用糯米粉做的小点心  Debon  c++九九乘法表  mac官网防伪查询  丝维蓝皙属于什么档次  乐敦cc到底能不能见灯光  国际秒原器  rmk102和201怎么选  薄片式压力传感器  活动方案表格式模板  754和753迪奥  红钻伟哥二代说明书  楼道感应灯  百雀羚的修饰乳用法  Spring Field  孤霜的意思  excel表超链接引用无效  付柏婷  国内甜品  面膜排行榜及价格查询  2019最近战斗机总在天上飞  基因疫苗基因工程疫苗  customversion手机  资生堂慕斯腮红试色  泊秦淮课后四首诗的背景  卷尺厘米上面的是什么单位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在什么时候用on  儿童花式绕口令串烧  guerlain idylle  关凌的家世  byblos是名牌吗  伊姿法玛好不好  泥泊松  400安断路器价格  ysl唇釉47试色  shijia332211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