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精油 > 精油护肤 美白抗皱帮你解决问题肌肤

精油护肤 美白抗皱帮你解决问题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1 09:39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实在在夏天无法加收精油的油性,那么就在这个秋冬不要放弃精油的功效了,正确安全使用精油让解决一些列肌肤问题,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如何使用精油吧。

精油里包含很多不同的成分,精油是由一些很小的分子所组成,这些高挥发物质,可由鼻腔呼吸道进入身体,也可以被肌肤收,达到美容护肤,调节生理的功效。下面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精油,让你快速解决肌肤问题。

精油的使用方法一:冷敷或热敷法美白祛斑

把3—6滴芳香精油加入冷水(冷敷)或热水(热敷)中,均匀搅动后,浸入一块毛巾,再把毛巾拧干,敷在面上,并用双手轻轻按压盖在面部的毛巾,使带有精华油的水分能尽量渗入皮肤内,重复以上步骤5—10次。身体部位按敷时,水和精油的比例约为200ml冷水或热水兑5滴精油,面部则只用1滴精油即可。

功效:冷敷可缓解、镇定、安抚。缓解痛症,热敷有助促进血液循环、排解毒素或增加皮肤的渗透,有效激励细胞的新陈代谢机能,激活肌肤活力,便于肌肤更好的吸收营养,预防及淡化黑色素,适用于较黑没有光泽肌肤适用。常用精油有薰衣草、紫罗兰、迷迭香、天竺葵、茉莉、玫瑰、柠檬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