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花果香调 > 用香水搞定萌娃?披萨味香水孩子也喜欢

用香水搞定萌娃?披萨味香水孩子也喜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6 09:58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我们看到了各位在家基本什么都不做的爸爸们是如何被孩子们折腾到挠头。如果今天告诉你也许一个香水就能讨好萌娃娃的KIMI,能让王诗龄破涕为笑你相信吗?

如果你号称香水的骨灰级爱好者,那么现在就考考你:“如何用香水来讨好萌娃王诗龄?”“如何使被KIMI弄得痛哭流涕的王诗龄瞬间笑逐颜开?”问题太刁钻?NOMONO,好吃、好喝、好玩的香水就在这里,萌娃都流哈喇子了。

香水带着披萨味!DKNY的青苹果香水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清新的果香成为许多人的最爱,透露着浓郁美式风情的漫画也最为人熟悉。如果有披萨味道呢?恐怕爱吃的王诗龄小妹妹也要“来一口”了吧!2008年和2012年,Be Delicious分别推出了汉堡王和必胜客口味的香水,或许真的收到很多小朋友的喜欢吧。可以喝的香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